選單

share1t.com – 簡單好用的 100MB 檔案分享空間!

share1t Logo

share1t.com 提供 100MB 檔案分享空間,介面簡單、無須註冊或付費。上傳後檔案會保存最少15天,若15天都無任何下載紀錄則會被移除,目前伺服器位於美國,從台灣地區連線速度普通(ping值約在300左右)。

除此之外,官方網站並沒有針對流量或下載限制多做說明。不過對於需要分享檔案給朋友的使用者來說 share1t.com 仍然是個不錯的選擇。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share1t.com/
【單檔大小】100MB。

【下載限制】未知。
【流量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未知。
【砍檔時間】15天無人下載。
【必須註冊】否。

上傳檔案到 share1t.com

進入首頁後,直接點選瀏覽來選擇要上傳的檔案。一次只能上傳一個檔案,且容量不得超過 100MB。

首頁很簡單,無須註冊直接上傳

上傳完成後就會出現下載的連結(中央),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Email 將下載連結寄回信箱、儲存到網路書籤或是以 embed 方式將原始碼插入網頁。

上傳完成後可以取得下載連結

如何下載檔案?

進入 share1t.com 的下載連結後,會出現等待 5 秒鐘的提示訊息,稍待片刻就會自動下載檔案(請注意瀏覽器沒有阻擋掉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