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enduit – 讓分享變得更簡單!

senduit - 讓分享變得更簡單!

senduit 是一個很易用的檔案分享工具,無須註冊、無須付費,連上網站後,選擇欲分享的檔案,在選擇檔案保存時間。

目前 senduit 提供幾個檔案保存時間給使用者選擇,分為30分鐘、 1小時、5小時、 1天-6天和1星期(7天)。如果你要分享的檔案很重要,希望分享完後儘速從 senduit 內移除的話,可以選擇最短的30分鐘;若你想要長一點的分享時間,最多則可以存放一個星期。

檔案上傳後,會獲得一個隨機的檔案下載連結,你可以將該連結寄給朋友,或直接複製下來。

senduit - 讓分享變得更簡單!

在第一次使用時,若使用者是以 IE 瀏覽器開啟下載頁面的話,會出現封鎖畫面。這是 IE 的安全性警告,點選一下並選擇下載檔案即可。重新載入頁面後,過幾秒鐘就會自動下載檔案。

senduit - 讓分享變得更簡單!

由於 senduit 並沒有明確告知最大支援的檔案大小,筆者不能保證可以上傳多少容量的檔案。再者,檔案的保存時間最多只有一週,建議以小檔案的分享為主。否則辛苦上傳的檔案很快就會失效。

【網站網址】https://senduit.com/
【單檔大小】未知

【下載限制】未知
【流量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未知
【砍檔時間】自行選擇
【必須註冊】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