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ido旗子 – 中文介面無限容量分享空間,快速上傳或下載音樂、影片、遊戲!

Nakido旗子 - 中文介面無限容量分享空間,快速上傳或下載音樂、影片、遊戲!

Nakido 是一個檔案儲存服務,使用者可以輕鬆在個人網站、部落格討論區電子郵件內分享檔案。Nakido 提供無限制的上傳和下載服務,且檔案可以永久保存。擔心看不懂英文嗎?Nakido 提供了繁體中文簡体中文英文三種語言,你可以在網站的右上方找到切換語言的功能。

使用者直接進到 Nakido 首頁就可以上傳檔案,免費註冊為會員以後,更可享有多檔同時上傳與斷線續傳功能。

安裝旗子讓上下載更便利

Nakido旗子 - 中文介面無限容量分享空間,快速上傳或下載音樂、影片、遊戲!

Nakido 提供一個名為「旗子」的免費軟體,它也可以讓你在 Nakido 網站內上下載更為方便。目前旗子有 Windows, Mac, LinuxDebian Linux 四種版本,安裝後使用者可享有上/下載管理員與恢復破損的檔案傳送功能。

而當你下載檔案時,旗子會從 Nakido 多台伺服器以多線下載檔案,可以提升下載的速度。Nakido 也宣稱這個程式很安全,不含木馬與間諜程式。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www.nakido.com/
【單檔大小】無限制。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不會刪除檔案。
【必須註冊】皆可,註冊後享有更多功能。

註冊Nakido的介面一樣是中文的,填入 E-mail, 會員名、密碼、國家、性別和生日即可註冊會員。

Nakido_01

註冊後會有一個個人的頁面,包含你註冊時填入的一些個人資料。在這裡也看的到檔案分享的情形,你可以看看freegroup的Nakido頁面

Nakido_02

透過網頁上傳檔案,會顯示百分比與上傳的完成情形。

Nakido_03

上傳後可對檔案進行分類、設定標題、描述和網址,方便其它人使用。

Nakido_04

在檔案下載頁面,可以看到原上傳者所設定的資料,包括檔案標題、描述、大小等等,而下載方式則分為一般下載和透過旗子軟體下載。

範例檔案:https://www.nakido.com/DD4E24E6295B4BA9C8E9E68777DCE9E25DF6573F

Nakido_05

在檔案頁面的下方,則有意見功能,可讓使用者加入意見或說明。而分享連結就在頁面上方,一般來說,將第一個分享連結給需要下載檔案的人,他們就可以進到檔案下載頁面中。

Nakido_0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