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ocalhostr 可直接連結、下載無須倒數的免空!

localhostr

作者/Pseric(2009-09-22)

如果你喜歡類似S4VE.as的簡潔介面,那不妨試試看一樣簡單好用的免費空間localhostr。這個免費空間有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快速上傳檔案,單檔限制為50MB。比較特別的是上傳後可以得到該檔案的直接連結,下載時就無須跳轉到倒數計時畫面。

localhostr 的規定比較不一樣,它沒有明確指出檔案刪除時間,但在 Terms of Service 可以看到:檔案最少會保存在伺服器 30 天的時間,一旦 localhostr 需要恢復空間時,就會開始進行刪除檔案的動作。且以從沒下載過的檔案為刪除的優先考量。

除此之外,localhostr 也有一個簡易方便的上傳、截圖二合一程式-localhostr uploadr,可以讓你快速拖曳上傳檔案、或是擷取畫面等等。

使用教學

進入localhostr後,點選BROWSE選擇要上傳的檔案,選定後會出現在下方,都選完後按下UPLOAD開始上傳。

localhostr_02.png

上傳完成後,檔案下載連結會出現在下方,點選右鍵將它複製即可,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看我上傳的檔案。

下載連結:https://localhostr.com/files/e338a4/FSCaptureSetup53.exe

localhostr_03.png

點這裡進入localhost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