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Hotfile 分享檔案還能賺錢的免費空間

hotfile

Hotfile是一個操作介面簡單、可上傳大型單檔又能讓你賺進美金的免費空間,而且還提供多種語言選擇(包括中文),只是對繁體的支援不是很好。

2010-07-19-[2]

空間資訊

  • 網站網址https://hotfile.com/繁體中文版
  • 單檔大小:未註冊200MB
  • 下載限制:無
  • 檔案類型:無
  • 刪除時間:90天無人下載
  • 必須註冊:皆可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上傳和下載檔案,不需要註冊便可以免費使用。但如果你想透過分享檔案給其他網友下載賺得收益金,就需要註冊帳號,不過註冊帳號也是免費的喔!

2010-07-19-[3]

只需要填入簡單的用戶名、密碼和E-mail並打勾註冊,接著在到E-mail點選認證連結就OK囉!

2010-07-19-[4]

Affiliate(聯署加盟)裡面有關於獲利的方式以及收益說明,需要注意的是:

  1. 只有來自以下國家的成功下載才會被列入計算:
    美國, 加拿大, 挪威, 芬蘭, 瑞典, 英國, 德國, 拉脫維亞, 愛沙尼亞, 法國, 西班牙, 葡萄牙, 義大利, 奧地利, 瑞士, 匈牙利, 捷克共和國, 荷蘭, 比利時, 希臘, 丹麥, 愛爾蘭, 波蘭,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立陶宛, 保加利亞, 羅馬尼亞, 澳大利亞, 俄羅斯, 列支敦士登, 科威特, 卡塔爾,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沙特阿拉伯, 巴林, 土耳其, 日本, 新加坡, 巴西, 南非, 阿曼, 紐西蘭, 賽普勒斯, 馬爾他, 直布羅陀, 馬來西亞和盧森堡.
  2. 一個高級會員下載單一檔案超過一次,將只會被視為一次。但若是來自於免費使用者的下載將會無限制的被累計(從相同IP位置來下載相同的檔案,每次皆會被計算)。
  3. 上傳檔案後,你可以自行建立多個副本,提供多個不同的下載連結。
  4. 你可以使用FTP上傳、遠端上傳、連結列表上傳,並使用檔案管理員進行更名、複製、刪除及移動檔案。
  5. 單檔最大2000MB,檔案將在90天無人下載後被移除
  6. 免費使用者下載最高速度為128kb,每次下載間隔時間為15min。
  7. 無須提出任何申請,系統會自動於每周一付款(Epassporte, Paypal, Webmoney)最低支付金額為 $15 美金
  8. 「我的帳戶」內提供詳盡的下載以及收益統計數據。

2010-07-19-[5]

這是我測試上傳的一個檔案,我想唯一的缺點應該是上傳的時候你看不到任何進度表示,但上傳完成後你會得到檔案下載網址、幾種語法連結還有刪除檔案的連結等等,甚至還支援將連結直接寄到信箱,功能簡單又方便,是相當友善具親和力的免費空間。

網址:https://hotfile.com/繁體中文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