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ileThief 支援單檔800MB免費空間,分享檔案速度快

FileThief是一個相當簡單的免費空間,只要選擇要電腦裡的檔案就會自動上傳到免空,然後給使用者下載鏈結及刪除鏈結。無須註冊或付費,下載檔案時也不用輸入驗證碼,不過會有等待時間。FileThief 沒有提示檔案可以保存多久,上傳的檔案單檔不能超過800MB限制。

使用教學

進入 FileThief 後,點擊 Browse Files 選取要上傳的檔案,就會開始上傳並出現進度條。

點擊瀏覽後自動上傳檔案

完成後將 Direct Download Link 複製下來,這就是檔案的下載鏈結了!如果你有需要,FileThief 也幫你準備好 HTML 及 BBCode 語法。此外,你如果想在分享後手動將檔案移除,請務必把 Remove Link(刪除鏈結)儲存起來,要刪除檔案時訪問該鏈結,否則就沒辦法刪除檔案囉!

FileThief 檔案下載&刪除鏈結

FileThief 還算速度蠻快的免費空間,如有分享檔案的需要,不妨用用看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