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ileJumbo 免費10GB上傳空間,無流量、下載限制

FileJumbo 在國內比較少聽到,也較沒有人使用,這項免空服務提供使用者上傳分享檔案,且沒有太多限制,無須註冊、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上傳檔案,支援一次上傳多個檔案,每個檔案最大不得超過 1GB,至少有三個月的保存期間,整體的速度方面還算不錯。

使用教學

進入 File Jumbo 後,點擊「瀏覽」來選取要上傳的檔案,然後在 Description 欄位輸入檔案描述,當選擇一個檔案後,第二個上傳框也會出現,可以讓使用者同時上傳多個檔案。

如果你的檔案放在遠端,FileJumbo 也支援使用網址上傳檔案。

2011-01-30-[1]

上傳完成後,會顯示檔案下載鏈結以及刪除鏈結,如果你需要更多功能,可以考慮免費註冊一個 FileJumbo 帳戶,可以用來管理檔案。

2011-01-30-[2]

下載頁面有一些廣告,但下載鏈結很好找。點擊 Download File 後就可以取得檔案,沒有倒數計時以及驗證碼等限制。

2011-01-30-[3]

註冊後可以免費獲取 10GB 的空間,但註冊與否是不會影響使用的,除非購買 Premium 會員帳戶才會讓空間加大、提高下載速度,不過對一般用戶來說免費帳戶就已經很充裕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