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Flyer – 速度快的以色列免空,快來儲存、分享你的檔案!

FileFlyer - 速度快的以色列免空,快來儲存、分享你的檔案!

FileFlyer 是國外的免費空間,從網域名稱的歷史看來它已經營運超過三年,整體穩定度和速度都相當不錯。目前支援批次上傳,也就是一次上傳超過一個檔案,但不得超過400MB 已改為2GB,上傳前記得在 Recipient Email Address 欄位填入信箱地址,上傳完成後 FileFlyer 會將下載連結寄到該信箱。

FileFlyer - 速度快的以色列免空,快來儲存、分享你的檔案!

若你喜歡 FileFlyer 的服務,那麼可以考慮下載 FileFlyer 的工具列(toolbar),該工具列包括以下的功能:

  • 可以一鍵上傳檔案。
  • 立即強大的Google搜尋功能。
  • Quick Links 可以儲存你上傳過的檔案頁面。
  • 得知最新的 RSS 網站新聞。

【網站網址】https://www.fileflyer.com/
【單檔大小】400MB 已改為2GB

【下載限制】未知
【流量限制】無流量限制
【檔案類型】不可上傳執行檔,如 .com, .exe 等等。
【砍檔時間】未知
【必須註冊】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