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Deck β 19個免費空間批次上傳服務!

FileDeck.net

作者/Pseric(2009-10-26)

FileDeck.net β 是一個非常方便的上傳分流服務,正體中文介面,可以快速將檔案複製到各大免費空間中,藉此產生許多不同的下載連結,並將下載位置集合在同個頁面內讓下載者可以快速選取,不過每次上傳最多只能選取10個空間來進行分流,最大檔案大小為50MB。網站整體製作相當美觀、操作相當簡便。

使用教學

進入 FileDeck.net 後,點選瀏覽找到欲上傳的檔案,然後在下方選擇要分流的免費空間(最多不超過10個),選擇完後點選同意使用條款,在按下 Upload Now! 就會開始上傳檔案。

filedeck_02.png

上傳檔案時會顯示進度、檔案大小、時間及上傳速度,完成後會在網頁內顯示下載連結,若要將檔案分享給其他人下載的話,直接把 FileDeck 下載連結複製即可。

filedeck_03.png

FileDeck β 的下載頁面如下,清楚顯示出每個免空的檔案存活狀態,使用者可以挑選自己喜愛的免空下載檔案。

filedeck_04.png

點這裡進入FileDeck.net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