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ile2.ws – 簡單的小型 15MB 免費空間,無須註冊、驗證碼或下載倒數!

File2.ws

File2.ws 提供免費檔案儲存空間,最大可上傳單檔 15MB 以下的檔案,支援的格式包括圖片、音樂、文件、原始碼、網頁、壓縮檔或是影片等等,大部分的檔案應該都可以上傳。在將檔案上傳後,會取得一個特殊的網站連結來讓使用者分享給其他朋友,他們就能透過該連結下載到你的檔案。

File2.ws 的特色如下:

  • 下載速度快
  • 沒有下載限制
  • 不用輸入驗證碼(CAPTCHA)
  • 多線程上傳與下載
  • 無須註冊
  • 無須安裝任何軟體
  • 直接將檔案檔名轉為下載頁面。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s://file2.ws/
【單檔大小】15MB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皆可
【砍檔時間】未知
【必須註冊】否

如何上傳檔案?

1. 在 File2.ws 首頁中間可以找到選擇檔案的表單,接著按下 Start conversion 後即可開始上傳。依照檔案大小不同,最多可能耗費10分鐘以上時間。

File2ws-01

2. 上傳完成後網頁會出現下載連結,點選 Upload another file 則可以繼續上傳其他檔案(記得先將原本的下載連結複製起來)。

File2ws-02 

下載檔案也相當簡單,進入下載頁面後點選 Download 按鈕就可以立即下載,無須輸入驗證碼或是等待倒數時間。至於使用者最想知道的-究竟檔案可以保存在 File2.ws 多久時間?我們可以在 FAQ 頁面找到:

The more people who visit your site the longer it will remain online. File2.ws is designed to host files which receive lots of hits, if your file does not receive lots of hits then it will be automatically deleted.

一旦檔案不再被使用之後就會自動刪除,File2.ws 並無明確告知時間。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