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 Savr – 免費Premium(250GB)帳號大放送!(已結束)

File Savr

File Savr是一個國外免費的檔案上傳空間,即日起到9/15,File Savr提供免費的250GB檔案儲存空間,以往這個服務必須要每月支付$10USD,但現在你可以免費取得Premium帳號。

File Savr服務如同MegaUploadRapidShare,提供使用者將檔案上傳後分享給其他人下載,不過File Savr聲稱他們的服務不用讓使用者在下載前等待倒數,或是隱藏下載連結、放上很多廣告等等。他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提供使用者一個檔案分享、圖片上傳空間,且是速度很快的一項服務。目前File Savr開放使用者免費註冊會員帳號(250GB)至九月15日,你將可以終身使用這個帳號,直到File Savr結束服務為止。

9/12補充:File Savr有提到”WARNING: The service is very slow due to extreme demand right now.”,在活動期間的連線速度會比較慢是正常現象,請使用者注意喔!

申請方式

僅到9月15日,目前活動已結束。

當然,9/15以後一樣可以繼續使用這項服務,唯獨無法再建立免費的Premium帳號。使用者最多可上傳10GB的檔案,檔案保存時間未有詳細說明,只有寫到若檔案持續被下載,那檔案將會永久保存。

【網站網址】https://www.filesavr.com/
【單檔大小】10GB

【下載限制】未知。
【流量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無限制。
【砍檔時間】持續被下載就會永久保存。
【必須註冊】否,註冊需付費,9/15前可免費註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