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Word 簡易檔案分享空間,下載無須驗證碼或等待時間

BiWord

作者/Pseric(2009-10-21)

近來出現許多簡易的檔案分享服務,例如 S4VE.aslocalhostr 等等,只要滑鼠點個幾下,就能輕鬆將檔案分享給其它下載者。BiWord 也是一個簡單的免費空間,標榜 “The simple way to share your file” ,只要選取檔案、上傳後就可以獲得下載連結。除此之外,關於檔案的限制、副檔名及保存時間皆沒有說明。

使用教學

進入 BiWord 後,點選”瀏覽”,找到要上傳的檔案後按下 Upload 開始上傳檔案。

biword_02.png

上傳完成後,將 Direct Link 複製下來,就是檔案的直接下載連結(還是要進入 BiWord 點選連結才能夠下載檔案)。

下載方式很簡單,進入下載連結後,直接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 or open the zip file!“就可以囉!BiWord 雖有一些廣告,但不致影響閱讀。且下載檔案時無須等待倒數,也不用輸入驗證碼。

biword_03.png

點這裡進入BiWor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