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rop Record 將檔案分流到17個免費空間,支援遠端上傳、搜尋

Drop Record

作者/Pseric(2009-08-31)

Drop Record 是一個能將檔案同步上傳到17個免費空間的服務,與UploadMirrosRapidSpread類似,支援500MB以下的檔案上傳(事實上要看分流的免空限制),比較不同的是 Drop Record 還支援遠端上傳(Remote Upload),只要輸入檔案網址就會幫你將檔案上傳。

Drop Record 還包含檔案搜尋趨勢(Trends)功能,這是比較特別的地方。

支援的免費空間

RapidShare, MegaUpload, EasyShare, DepositFiles, ZShare, FileFactory, FlyUpload, SendSpace, ZippyShare, Badongo, Badongo, MediaFire, NetLoad, MegaShare, Loadto, HotFile, 2Shared.

使用教學

第一步:進入 Drop Record,直接選擇檔案後按下 Upload 開始上傳。

droprecord_01.png

遠端上傳功能則是直接輸入檔案網址即可,但注意檔案必須大於1MB、小於100MB才能使用這項功能。

droprecord_02.png

第二步:開始上傳囉,那條是不是很特別呢?我很喜歡。

droprecord_03.png

第三步:進到檔案頁面後,可以看到每個空間的上傳分流情形,最上方紅色框框內的網址就是 Drop Record 的頁面,你可以將這個網址分享給朋友,他們就可以進到這裡來選擇喜愛的免費空間下載檔案。

droprecord_04.png

最後不妨看看Drop Record的檔案搜尋和趨勢功能,蠻有趣的,可以找到前人上傳過的檔案(但這樣是否有些缺乏隱私?)。

droprecord_05.png

點這裡前往 Drop Recor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