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vi Mail – Nokia 提供的 1GB 無廣告信箱,超簡短 @ovi.com 地址

Ovi Mail

Ovi Mail 是由知名的Nokia公司所提供之免費信箱服務,立即註冊可以獲得 1GB 容量的信箱空間與非常好記的Email地址 @ovi.com

雖然 Ovi Mail 目前正處於 beta 階段,但其功能與服務卻已經相當完整,更棒的是 Ovi Mail 的使用介面完全沒有任何廣告,不論是文字或是圖片廣告,都不會出現在使用者的 Ovi Mail 信箱。目前 Ovi Mail 僅提供英文的使用介面,不過對於其他語系的信件支援上也是沒問題的。

註冊一個 @ovi.com 信箱

Ovi Mail 的特色之一就是它所提供的 Email 地址相當簡短,如果你也想免費獲得一個 Ovi Mail 信箱,可以直接到以下網址註冊。

Ovi Mail: https://mail.ovi.com/

1. 進入後,點選 New to Ovi? 的 Register 按鈕。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 接著在右方 Language 選擇適當的語言,例如中文(台灣),接著就可以透過你所熟悉的語言填寫註冊表單。必須注意的是該 User Name 就是你想在 Ovi Mail 上使用的帳號,例如你填入了 Test, 那麼註冊後就會獲得一個 [email protected] 的信箱,在輸入時系統會自動檢測該名稱是否重複。

而在 Your contact details 的部份則要填入你現有的 Email 信箱地址,Ovi Mail 會將啟用信件寄到該信箱。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3. 在註冊完成後第一次進入 Ovi Mail 時,可以選擇你的時區。台灣的使用者可以選擇 Taipei (GMT +08:00)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4. 別忘了到你的信箱收取驗證信件,點選信中的連結完成註冊。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Ovi Mail 乾淨無廣告的使用環境

一進入 Ovi Mail 信箱,可以發現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沒錯,是不是跟 Gmail 信箱有點像呢?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測試看看中文的信件,可以正確顯示無誤。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Address Book 通訊錄功能可以讓你將常用的聯絡人加入,易於寄送信件或管理。

Ovi Mail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Ovi Mail 的功能不多,但都是信箱服務不可或缺的功能。雖然目前僅提供英文操作介面,但相信使用者都可以很輕鬆上手。厭倦了信箱內出現花花綠綠的廣告嗎?還是覺得你的 Email 提供者無法給予良好的垃圾信過濾機制?那麼來試試看 Ovi Mail 的免費信箱服務,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