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sterCards 免費線上賀卡,用最快速度傳遞你的心意

Hipster Cards

作者/Pseric(2009-09-18)

HipsterCards 提供免費線上賀卡服務,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或繁瑣的註冊步驟,只要進入網頁,選擇一張你喜愛的e卡,將內容和收件人Email填入,對方就能收到你的心意。

使用教學

進入 HipsterCards 後,可以發現左方有一系列的賀卡分類。例如父親節卡母親節卡生日卡感謝卡情人卡等等,除此之外,使用者也能以寄送對象來選擇合適的賀卡。

hipstercards_01.png

將滑鼠移到賀卡縮圖上,可以預覽完整尺寸,非常方便。找到喜歡的賀卡就點選一下賀卡吧!

hipstercards_02.png

在選定賀卡後,可以看到類似以下的表單。第一部分是填入收件人Email信箱、第二部分填入賀卡內容,主要包括稱謂、對方的名字、內容與署名,第三部分填入自己的Email,最後輸入驗證碼即可。

完成後按下 Send 寄出。

hipstercards_03.png

出現 “Thank you! Your ecard has been sent” 的訊息後表示賀卡已成功寄出,這時候就可以把視窗關掉囉。

hipstercards_04.png

對方收到通知後,點選信中連結,就可以看到你寄給他的e卡(卡片最多保存20天!)。

hipstercards_05.png

點這裡進入 Hipster Cards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