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vid 最簡單的圖片上傳空間!

pixavid-logo

需要找個網站來儲存你的圖片,或是分享給你的朋友嗎?推薦你試試看pixavid!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圖片共享服務,無須註冊或登入,你唯一需要做的就只是選擇圖片,完成後就能快速分享圖片至其他社交網路,例如 Facebook, Twitter,或者把圖片放到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

使用教學

1. 進入pixavid首頁,點選 "Add a picture" 會跳出選擇檔案的畫面,點選一張要上傳的圖片。

pixavid-upload

2. 上傳後出現分享頁面,可以在右下角加入圖片的描述與作者資訊。

pixavid-share

3. 左側可以直接把圖片分享到社交網路,例如 Reddit, Twitter, Facebook, StumbleUpon 和 Digg ,下方則有圖片連結。

pixavid-share-social-network 

4. 點選 “share using a pixavid.com link” 會出現一些連結方式,包括原圖連結、中型圖片連結和縮圖連結。

pixavid-photo-links 

pixavid.com沒有確切說明圖片大小以及保存時間,建議將它作為圖片分享的用途就好,若有重要的照片或檔案也記得備份到其他地方。

比較有趣的是pixavid.com提供WordPress.org的外掛程式,裝上後就可以在你的側邊欄隨機顯示圖片,如果你想試試看的話,可以在plugins頁面找到說明和範例。

 

pixavid: https://www.pixavi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