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lind Text Generator – 虛擬文章產生器,網頁設計必備工具!

blindtextgenerator_logo

如果你也是個熱衷於網頁設計的使用者,可能必須不斷地測試網頁的呈現效果,無論在 CSS 的配置或是文字的顯示樣式。或許你也曾遇到一個窘境,那就是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這些測試用的文字。

依照 Pseric 的經驗,常常會到新聞網站任意複製一段文章,然後貼到要測試效果的網頁內來看看整體呈現的感覺,不過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Dummy Text Generator!從字面上的意思就可以大致推斷出該網站的用途,沒錯,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隨機產生一段虛構的文字,方便使用者規劃整體佈局。

可以產生哪些樣式的文字?

一進入 Dummy Text Generator,就可以看到網站已經產生一段虛構文字Dummy Text),使用者可以直接點選 SELECT ALL 全選,或是拖曳文字右下方的箭頭來調整文章的寬度。

blindtextgenerator_01

在左方可以選擇你想產生的文字種類,包括最常見的 Lorem ipsumCiceroLi Europan lingues 等等。在下方也有其他設定可以調整:

  • Number – 顯示的文字數(Words)或是字元數(Characters)。
  • Paragraphs – 段落數。
  • Display <p> Tags – 是否顯示 <p> 分段標籤。

此外,在最下方的 ADVANCED OPTIONS 選項內也有一些進階設定,有興趣的使用者不妨試試看囉。

【網站網址】https://www.blindtextgenerato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