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Magician 3.71 驅動程式備份工具(限時免費)

2013 01 17 5

兩年前我曾經介紹過 Driver Magician 3.55 驅動程式備份、還原及自動更新工具,透過這個軟體可以很輕鬆地將電腦裡的驅動程式備份起來,對於一些硬體較舊、每次重灌電腦都要手動安裝驅動程式的使用者來說,Driver Magician 無疑是個相當棒的解決方案。Driver Magician 除了能快速備份、還原電腦裡驅動程式,也提供自動更新驅動程式的功能,另外還能夠把驅動程式製作為快速安裝執行檔,方便每次重灌時使用。

如果你喜歡 Driver Magician 的話,知名的軟體贈送平台 Giveaway of the Day 正在免費送這個軟體,時間只有 24 小時,需要的話趕快去領取吧!這次贈送的版本為 3.71 ,軟體啟用後可以永久使用,不過不提供技術支援以及免費升級服務。

網站名稱:Giveaway of the Day
網站鏈結:https://www.giveawayoftheday.com/driver-magician-3-71/

使用教學

進入 Giveaway of the Day 活動網站,點擊下圖位置的「Download Driver Magician 3.71 now」來取得本次活動提供的軟體,只有 24 小時,台灣時間 1/18 下午四點就會截止。

2013 01 17 2116

下載後解壓縮,先點擊 Setup.exe 來安裝 Driver Magician 主程式,安裝完後開啟時會詢問使用者要不要購買或進行註冊,點擊「Register Later」並將軟體關閉。

2013 01 17 1

點擊資料夾裡的 Activate.exe 進行註冊。

2013 01 17 2

在出現「Successfully Activated」後表示軟體已經註冊成功,點擊 Close 來關閉視窗。

2013 01 17 3

重新開啟 Driver Magician 後它就是正式版、且已經完成註冊囉!使用者可以開始使用完整的軟體功能,並且沒有使用限制。

2013 01 17 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