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wnloader – 跨平台、支援性極高的免空下載器!

jdownloader.png

平時下載 MegaUploadBaDonGo 或者是 Easy-Share 的檔案,大家可能會覺得比較麻煩,因為必須安裝特定程式才能夠快速下載該網站的檔案,更沒辦法有效管理下載。JDownloader 是一支免空的下載程式,以 JAVA 為基礎,所以需要安裝 JAVA 才能執行。它擁有有非常完善的更新系統,還會自動幫你解壓縮、或是紀錄密碼,十分方便。

jdownloader-01.png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JDownloader
【軟體語言】英文。
【支援環境】Windows, Unix, Mac 皆可。
【軟體網站】https://jdownloader.org:8080/
【下載頁面】https://jdownloader.org:8080/download/index

支援的免空高達 135 個!

jdownloader-02.png

JDownloader 的下載方式有點特別,下圖附上簡單下載教學:

  • 點選監視器,當你複製相關的網址時,JDownload 會自動幫你加入。
  • 接著在 Packages 名稱上按右鍵,選擇 Add All Packages 即可下載。

jdownloader-03.png

除了有檔名、下載來源與狀態以外,更能夠看到目前的進度與下載速度。

jdownloader-04.png

【文/HarryKC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