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2HD.com – 幫你快速抓出網頁內的所有檔案!

File2HD

作者/osk2(2009-06-24)

有時候我們在網站上看到flash或是圖片,想要把它保存下來,我們可以直接到瀏覽器的暫存資料夾把檔案找出來,但是,這種方式不但費時又費力。這時候,File2HD.com就是最好的助手,它可以快速找到某個網址內的所有連結,並讓使用者輕鬆將它們儲存到電腦裡。

輸入網址後,勾選同意條款,接著篩選需要的檔案類型

File2HD.com 的介面非常簡潔,將你想要下載網頁檔案的網址輸入到「URL」的框框內,讀完服務條款之後點選「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下方的 Filter(篩選)可以讓你選擇你要搜尋那一種類型的檔案,例如音樂、影片、連結、程式、物件或圖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列出全部的檔案再一個個慢慢挑選。

網頁就會列出所有找到的連結網址

以上圖為例就是僅列出該頁面的所有圖片檔,這時候只要點選右鍵、另存新檔就能將檔案下載到電腦裡囉!

【網站網址】File2HD.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