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v.Cc 無廣告免費網址,可自訂 DNS 解析

Vv.Cc

Vv.Cc 提供好記、簡短的免費網域名稱,與先前曾經介紹過的 CO.CC 無廣告的免費轉址服務類似。用戶可以在一個帳戶內註冊最多 5 個免費網址,除了能夠設定轉址外,Vv.Cc 還能夠自訂DNS伺服器、或是完整設定 MX, CNAME, A, NS, TXT 及 SOA 紀錄,也就是能夠搭配 Google Apps 使用,且完全無廣告。

如不願意透過本文使用的推薦鏈結(Affiliates Link)註冊,請直接造訪 https://vv.cc/

如何註冊 Vv.Cc 免費網址

 

1. 進入 Vv.Cc 後,填入要註冊的網址,然後按下「Check Availability」檢查是否有人使用。

2010-09-12-[3]

2. 注意,有些熱門的關鍵字已被列為特級網址(Premium Domain),這些網址註冊是要收費的。如果你檢查後出現可以註冊,而且價格是 $ 0.00 的話就是免費網址。記得將註冊時間拉開,選擇註冊兩年(Register 2 years),接著按下 Checkout 結帳。

2010-09-12-[4]

3. 接著將網頁拉到下方,依序填入你要使用的帳號、密碼、完整姓名、地址、居住地和 Email 地址,別忘了填入驗證碼後按下 Create Account 來建立帳號。

2010-09-12-[5]

4. 在完成註冊後,用戶必須先到信箱收取一段含有驗證碼資訊的 Email 郵件,信件標題是「VV.CC Activation Key」,將驗證碼複製並貼入網站,就會出現類似下圖的啟動畫面,記得要點擊畫面中間的「Finish Free Registration」來完成註冊程序。

2010-09-12-[6]

5. 註冊後登入帳戶,點擊 My Domains 就會看到你所註冊的網址囉!目前網址的狀態為 INACTIVE(未啟用),是因為還沒有完成設定,我們先點擊 MANAGE 來看看如何設定一個簡單的轉址。

2010-09-12-[7]

6. Vv.Cc 將設定的難易度分成三種等級:初學者、中級和專家,如果你需要設定 DNS 的話,可以選擇 Nameserver 或 Zone Records。如果只是設定簡單的轉址,那麼選擇 URL Forwarding 就可以了。

2010-09-12-[8]

7. 舉例來說,要設定轉址,只要輸入目標網址(Target URL)、網站標題,然後選擇不顯示廣告(Ad Settings 選 Off),就完成簡單的轉址囉!

2010-09-12-[9]

 

很簡單吧?如果你還在使用 BSP 提供的又長、又難記的網址,不妨註冊一個 Vv.Cc 轉址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