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2.0 文件搜尋引擎,支援多國語系 – DocJax!

DocJax_Logo

DocJax 是一個很特別的搜尋引擎,主要用來找尋文件或是電子書,使用者可以在搜尋後進行預覽或下載的動作,完全免費。對於時常找文件卻常常在 Google, Yahoo 等大型搜尋引擎迷路的使用者來說,DocJax 真是搜尋文件的救星,使用者再也不需要從數千萬筆搜尋結果中逐一找出想閱讀的文件,只要在 DocJax 上輸入關鍵字就能立即查詢。

如何使用?

DocJax 的使用方法如同一般搜尋引擎,只要輸入關鍵字即可,例如輸入「Web 2.0」,下方還會出現建議的搜尋關鍵字與次數。

DocJax_01

使用者可以選擇單獨搜尋的文件類型,例如 DOC, XLS, PPTPDF ,點選 Preview It 則可以直接以 Scribd 的 iPaper 模式預覽文件,點選 Download It 則可以下載。

DocJax_02

預覽特效還蠻華麗的,如果覺得文字太小,也可以放大縮小尺寸。

DocJax_03

如果在 DocJax 的視窗中無法正確預覽文件,也可以複製 Preview It 的網址,再到瀏覽器的新頁面開啟,就可以對文件進行全螢幕預覽。

DocJax_04

DocJax 支援英文以外的語言嗎?

是的,沒問題!DocJax 除了支援英文以外,也支援多國語系,包括正體中文、簡體中文或日文都可以正確搜尋。

DocJax_05

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以在搜尋結果右側發現一些有趣的資訊,包括最近大家搜尋的文件、最多人瀏覽的文件、最多人喜愛的文件與最多人下載的文件。

【網站網址】https://www.docjax.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