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LiveGallery – 三個步驟輕鬆打造高質感相簿!

MyLiveGallery

MyLiveGallery.com enables you to instantly create live galleries, photo albums and slideshows online. Use it to turn your photos into attractive galleries and share them with others.

如同 MyLiveGallery 的簡介,使用者可以在這裡輕鬆建立一個相簿、相冊或線上投影片,並且將你喜愛的照片上傳後分享給其他人,也支援從 Flickr 相簿匯入現有的相片。不同於其他免費相簿服務,使用者無須繁瑣的註冊程序,在 MyLiveGallery 只要三個步驟就能產生相當與眾不同的相簿,這三個步驟分別為:

  1. 為你的相簿命名。
  2. 選擇要上傳到相簿的相片。
  3. 選擇是否變更相片尺寸。

聽起來很棒吧?你或許想先看看 MyLiveGallery 產生的相簿範例,那麼直接來看看 MyLiveGallery 官方網站提供的範例吧!

MyLiveGallery 範例

官方網站提供三種不同主題與樣式的範例相簿,這三種分別為汽車自然動物

MyLiveGallery - 三個步驟輕鬆打造高質感相簿! MyLiveGallery - 三個步驟輕鬆打造高質感相簿! MyLiveGallery - 三個步驟輕鬆打造高質感相簿!

使用者在瀏覽相簿時應該會感覺相當流暢,相片的淡入淡出效果讓一般普通照片更具特色,快點跟著下面的步驟製作一個吧!

MyLiveGallery 三部曲

MyLiveGallery-01

1. 進入 MyLiveGallery 首頁,在 Specify Gallery Name 輸入你的相簿名稱,最少 3 個字元、最多 50 個字元,不支援中文喔!

2. 在 Upload Pictures 地方選擇要上傳的照片,但必須注意…

相片必須要是 .JPG 格式,最大的寬度/高度為1600 x 1200,最大相片大小為 512kb(單張)。一次最多可上傳 10 張相片。

3. 最後在 Specify Image Size 的地方選擇是否變更相片尺寸,預設為不變更。最後按下 Next 就會開始進行上傳的動作。

MyLiveGallery-02

選擇你喜歡的佈景主題,之後下方的預覽小圖會自動更新。接著在 “Get Code and Share” 就可以取得連結語法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