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r – 自動將部落格文章發送到Twitter、飯否、嘰歪和做啥網!

Feedlr - 自動將部落格文章發送到Twitter、飯否、嘰歪和做啥網!

先前介紹過twitterfeed, 能夠將部落格新文章同步到Twitter。不過你可能覺得不太夠,如果想將新文章發佈到大陸網友比較多的飯否、嘰歪或做啥怎麼辦?現在透過Feedlr, 也能自動將指定的RSS更新發佈到這些微網誌,讓更多人看到你的文章喔!

Feedlr_01

簡單地說,twitterfeed與Feedlr的功能都是將RSS資訊更新到微博客內,前者只支援Twitter,後者更加入了飯否、嘰歪和做啥網。

取得一個Feedlr帳號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 Sign Up 來註冊一個免費帳號。

Feedlr_02

右方的 Sign Up 為註冊表單,如果你已經有Feedlr帳號了,可直接在左方登入。依序填入Email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支援OpenID。

註冊完成。

新增一個RSS Feed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 New Feed 來新增資料,首先填入 Feed 網址,然後點選右方的 Validate 驗證,應該會成功取得Title。然後再把Description描述填入就可以按 Next 到下一頁。

 Feedlr_03

這個步驟是設定你的微網誌服務帳號,如果你要將RSS發佈到飯否,那麼在Service處就要選擇Fanfou,接著在Bot User Name輸入你飯否的帳戶、Password欄位輸入密碼。

Feedlr目前支援的微網誌服務:

  • Jiwai – 嘰歪,https://jiwai.de/
  • Twitter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 Fanfou – 飯否,https://fanfou.com/
  • Zuosa – 做啥, https://zuosa.com/

完成後按下 Validate Bot Account 來驗證資料正確性(直接按Submit會顯示錯誤訊息),如果可以成功取得資料代表沒問題囉!按下 Submit 儲存吧!

 Feedlr_04

就能夠在帳戶裡看到RSS Feed的更新情況。如果你想讓更新暫停,可以按 Deactive Bot 來停止更新,按 Update 則可以立即更新。

Feedlr_05

若要加入其他微網誌,點選 Edit 後拉到最下面找到 Add Another Bot 即可新增其他帳號。很簡單吧!快點加入Feedlr把你的文章告訴更多人呦!

【網站網址】https://feedl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