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oostSpeed 6.5.6 強大的多功能系統最佳化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原價 $49.95 美元)

BoostSpeed 6.5.6 強大的多功能系統最佳化軟體,限時免費下載(原價 $49.95 美元)

Auslogics BoostSpeed 是一款極為簡單的重組、清理及系統最佳化工具,曾獲得 CNET 五顆星評價,是一個集合眾多系統工具於一身的軟體。BoostSpeed 能夠一鍵掃描系統現有的問題,包括佔用過多的磁碟空間、電腦速度變慢或系統穩定性等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來將電腦調整至最佳狀態。

BoostSpeed 本身的介面相當可愛,主要功能包含系統健檢、硬碟工具、電腦速度、系統穩定性、隱私保護,使用者可以透過系統健檢功能來快速檢測並修復找到的問題,或是單獨針對每個細節下去做改善,不僅如此,BoostSpeed 還有包含清理工具、修復註冊表、Windows 及網路設定最佳化、硬碟重組等功能,讓你的電腦能跑得更快、更順暢。

目前國外網站正在進行 BoostSpeed 軟體限時免費贈送,只要在 24 小時內前往活動網頁,下載、安裝 BoostSpeed ,即可啟用一年份序號,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軟體原價為 $49.95 美元。

活動頁面:點這裡

如何獲取 Auslogics BoostSpeed?

Step 1

開啟活動頁面,點選 Download BoostSpeed 6.5.6 Now 來下載軟體,下載後解壓縮,可以取得安裝程式及註冊碼。

BoostSpeed

Step 2

執行安裝程式,按下 Click To Install and Diagnose PC 來安裝 BoostSpeed,安裝過程跟一般軟體差不多。

BoostSpeed

Step 3

安裝後點選右上角的 Help,選擇倒數第二個 “Register Now” 來註冊軟體。

BoostSpeed

Step 4

註冊時將活動註冊碼「Y25AH-752D7-D3JQF-9HZ6S-PHGA8」複製、貼上,按下 Register 即可註冊完成。

BoostSpeed

Step 5

第一次使用 Auslogics BoostSpeed 時會出現許多問題(紅色字樣),包括可清理空間、提高系統速度、穩定性等等,如果你不想一個一個功能逐步研究,點選首頁的 Repair All 可以一次檢查、修復所有系統問題。

可以的話,點選左下角的 Update Required 來幫 BoostSpeed 更新、升級一下。

BoostSpeed

Step 6

BoostSpeed 還提供即時監控、保護功能,可以監測目前的 CPU、記憶體使用情形,並適時的進行最佳化。

BoostSpeed

Step 7

其餘的功能可以從下方切換,若你想看看 BoostSpeed 能使用那些功能,點選右下角的 All Tools 會列出所有工具,包括電腦速度改善、磁碟管理、作業系統管理及隱私保護工具,這些工具都能免費使用,不過在使用時最好能瞭解每個功能的用處和風險。

BoostSpeed

BoostSpeed

Step 8

如果你希望 BoostSpeed 可以每天排程,自動為系統進行最佳化,可以透過 Settings 裡的「Scheduler」功能,設定每天或每週、每個月自動最佳化。

BoostSpee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