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占卜功能的部落格小時鐘 – HOSHITOKINOTOKI!

作者/Pseric(2009-07-30)

友人推薦一個日本的網站-ホシトキノトキ ブログパーツ,裡頭有 Flash 的小時鐘,供一般使用者安裝在自己的部落格或網站。除了網站和時鐘的設計特別些,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但其實這個時鐘可是具有占卜的功能呦!

進入網站,可以看到這個時鐘的設置語法(你的BSP必須支援Java Script語法才能使用),複製後貼到想出現的位置即可,語法如下: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p.blog.linkus.jp/hoshitokinotoki/parts/blog.js”></script>

這個時鐘之所以特別,在於它畫面中的圖樣會從 Flash 時鐘內跑出來,從你的螢幕晃過去,或佔滿你的螢幕。而這些象徵物也有其代表意義,當不同的使用者打開網頁時,將會看到不一樣的圖案。

hoshitokinotoki_01.png

比較有趣的是在網站下方的占卜徹底分析,清楚告訴使用者當出現哪種圖樣,則代表著你今日運勢等等的占卜內容,不過礙於Pseric的日文能力不足,無法對以下占卜作深入介紹,如果可以麻煩幫忙補充說明囉!謝謝!XD

hoshitokinotoki_02.png

點選這裡前往 HOSHITOKINOTOKI!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