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ravatar 全球認證肖像

logo7.gif

Gravatar 是一個提供網路大頭肖像外掛服務的網站,它很有趣地把 Globally Recognized Avatar 複合成 Gravatar 這個字,意思就是全球認證大頭像。只要你在 Gravatar 註冊帳號,並且上傳想要顯示的大頭貼,它就能在支援 Gravatar 的部落格、網站顯示出屬於你個人的圖示,非常有趣!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目前也支援 Gravatar 服務,你可以參考以下註冊方式取得個人頭像:

  1. 先行連線到 Gravatar 網站,點選 Sign up now! 進行註冊。
  2. 接著輸入你的E-Mail郵件地址,最好設定為在部落格留言時所使用的E-Mail地址。
  3. 至信箱收取認證信,點選認證網址後輸入兩次密碼進行密碼設定,設定後選擇 No thanks 不要收取電子報。
  4. 註冊完成,點選下方的 add a new one 後上方選項為從電腦上傳圖片、下方選項為從網路上取得圖片。
  5. 開始調整圖片大小,中間的亮點範圍就是你的大頭貼,調整完成後按 CROP ,一般圖片選擇 G 等級。
  6. 接著回到帳號管理畫面,點選剛上傳的圖片,按 Confirm 確認即可完成申請。

【網站網址】https://site.gravata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