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Nymbler – 英文名字取名幫手、歷史走勢與相關資料

Nymbler - 英文名字取名幫手、歷史走勢與相關資料

Nymbler 是一個相當有趣的網站,英文名為 Nymbler – Your Personal Baby Name Assistant ,也就是幫嬰兒取名的小幫手。由於是英文網站,當然只能產生英文名字囉!相當有趣的是 Nymbler 對每個英文名字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包括該名字的背景故事、流行的年份、近年的走勢、每一百萬名的嬰兒有多少人取這名字等等資料,所以不僅東方有為小孩取好名字的想法,甚至在西方也相當確信一個小孩的名字會影響到他的一生。

Nymbler - 英文名字取名幫手、歷史走勢與相關資料

那你或許會想,Nymbler 只是一個蒐集一堆英文名字的網站嗎?喔不,Nymbler 更能夠幫你建議適合你的英文名字喔!那究竟要怎麼使用呢?

  1. 先選擇想產生的性別,並按下 Find Names。
  2. 接著挑選你喜歡的名字,按下名字左邊的星號。
  3. 若覺得名字不夠,可以點下方的 More Names…
  4. 那如果你想自己輸入名字,可點選左方 Type a name of your choice 。
  5. 在你每次的選擇後,按下 Find Names 會依照您的喜好改變建議的名字。

若看到喜歡的名字,可以按下名字右邊的愛心符號,將名字加入右方的最愛清單。也就是說若遇到不喜歡的名字,也可以點下 Block 按鈕來加入 Block List 拒絕名單,這樣一來 Nymbler 就會減少其相關名字出現的機率。很有趣吧?無論你是不是要取名字,你都可以到 Nymbler 來了解英文名字的歷史和相關資訊喔!

【網站網址】https://www.nymbl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