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手機防毒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手機防毒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先前我們已經介紹過幾款 Android 手機上使用的防毒軟體,雖然手機上沒有一定要安裝防毒 App,因為危害較少,受到惡意程式威脅的機會也不如一般電腦,且若常駐在背景運作,勢必會影響到效能與手機的耗電量。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試試看這款 AVG Mobile AntiVirus PRO 手機防毒軟體,能提供你相當完整的安全保護,以及效能、防盜與隱私進階功能。

AVG AntiVirus for Android 是手機上的安全解決方案,主要功能有為手機提供進階保護,防止病毒和惡意軟體的侵害,另外也加強防盜部分措施,可以在手機失竊時發送定位、顯示訊息,或遠端鎖定和刪除資料,來保護個人資料安全;在 PRO 版裡則多出保護隱私權及備份 App 兩項功能。

使用者透過 Yandex.Store 這款線上商店 App(Yandex 是俄國最大的搜尋引擎提供商),免費獲取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價值 $14.99 美元,永久使用無限制,軟體本身內建繁體中文,如有興趣的話,在 2013 年底前都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如何免費獲取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要下載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前,必須先安裝 Yandex.Store App,前面有提到它是俄國最大的搜尋引擎品牌,而旗下的線上 App 商店已有超過五萬個應用程式,都透過卡巴斯基進行安全檢測,基本上安全性不用太過擔心。

以 Android 手機瀏覽器開啟 https://m.store.yandex.com/ 網頁,點擊 Download 來下載並安裝 Yandex.Store。

Avg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01

開啟 Yandex.Store 後,會需要註冊一個帳戶,用來管理你從 Yandex 商店下載、購買的應用程式,註冊後登入帳戶,開啟首頁即可看到 AVG AntiVirus PRO Free 的圖片(如下圖箭頭所示)。

Avg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02

從 Yandex.Store 裡開啟應用程式頁面,把程式下載、安裝到手機裡,即可使用。從這裡取得的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本身就已經有序號,可以永久使用,也能使用完整功能。

如果你覺得 Yandex.Store 用不到了,可以在安裝完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之後將它從手機移除。

Avg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03

開啟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後,點擊右上角的選單,找到「語言」,可以切換成正體中文(Chinese Traditional)。

Avg mobile antivirus security pro 04

進行完第一次的掃描後,就可以開始利用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來保護你的手機。在 PRO 版本裡多了「隱私權」和「應用程式備份」兩大功能,可以設定應用程式鎖定器,防止其他人偷看你的 App ,也能把已安裝的應用程式備份出來等等。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其他功能就留待使用者自行嘗試了,基本上 AVG AntiVirus PRO for Android 的操作介面很簡單,功能部分也相當強大,但對於手機的耗電來說勢必會有些影響,有興趣的話趕快去下載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