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幫你一通電話直達客服人員,省錢又省時!

Call saver 01

經濟不景氣的現在,每個人的口袋都縮水了,懂得精打細算才能在這樣的大環境下生存,省下更多的錢,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客服省錢通 CallSaver,是一款在 Android 上的 App,讓你撥打客服不僅可以省錢、更能省時間,快點來加入全民共省的行列吧!

應用程式名稱:Call Saver 客服省錢通
元件語系:英文
下載連結:請點此連結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想要直接請客服人員接聽電話的朋友

大家一定都有撥打客服電話的經驗,總是要聽完落落長的語音告知,才能順著訊息按下相關的按鍵,通常要接通到客服人員已經過了好幾分鐘的時間,如果時間就是金錢,那無形中你已經損失不少錢。

有了這款客服省錢通 Call Saver,讓你不論撥打哪一種客服都可以直接透過設定,直達專人為你服務,省下金錢之餘,更節省許多時間。

Call saver 02

在這裡做個舉例,假設我要撥打電信相關的客服,點擊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所有與電信相關的客服連結(如下圖),找到需要的並按下通話鍵就可以了。

Call saver 03

轉入撥打介面的時候,還會出現一段有趣的訊息,讓你在等待的過程中更為放鬆,就算客服晚一點接通,也不會感覺不耐煩喔!

Call saver 04

不清楚自己想要找尋的客服電話是屬於哪一種分類嗎?沒關係,直接在全部搜尋底下搜索也是可以快速找到想要撥打的客服資訊。

Call saver 05

若是原本預設中找不到你要撥打的客服專線,這時候也可以幫自己設定專屬的智慧撥打,設定完之後也可以上傳與網友分享喔!相當方便。

Call saver 06

透過客服省錢通,是不是更加的省荷包呢?想知道更多節省的方法嗎?請持續鎖定 Boring 寫的文章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