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droid] Air Attack HD,聲光效果超讚的飛機遊戲

-1_thumb2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 Boring ,雖然我每次介紹的軟體都是偏向應用類,但其實 Boring 是一個超愛打遊戲的死宅男,今天就來介紹一款 Android 上超好玩的飛機射擊遊戲-Air Attack HD 。Air Attack 是一款獲得許多獎項的射擊遊戲,在 iPhone / iPad 平台上有超過一百萬次以上的下載記錄,遊戲畫面相當華麗,且有很好的音效設定,如果你喜歡 1942、1943 之類的飛機遊戲,絕對別錯過在 Android 上的 AirAttack HD 。

APP名稱: AirAttack HD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Boring 一樣愛打飛機遊戲的朋友

下載 AirAttack HD(Android 版)▼

qrcode

unnamed_thumb2

這款飛機遊戲的畫面相當華麗,很有早期 1947 的風格,另外,個人覺得最驚艷的部分是這款遊戲的音效非常的棒,整個會讓人熱血沸騰起來。

unnamed-1_thumb1

遊戲進行中有分數跟金錢兩種 chip ,每過一關就會有 shop 可以買裝備,讓這款飛機遊戲不僅僅是射擊遊戲,也有 RPG 的元素,這也是我會喜歡這款遊戲的原因之一。

說了那麼多,你還沒辦法體會到這款遊戲好玩的地方嗎?那就來看一段 VCR 吧!看完保證讓你迫不急待的想投入這場天空戰爭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