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Photo Sharing – 多國語言免費相簿,支援外連,註冊可立即上傳300張!

23_Photo_Sharing_01

23 Photo Sharing 是一個免費相簿網站,提供使用者線上分享、儲存或是列印相片。23為自己立下的目標是提供所有人透過照片分享、註釋或是儲存生活經驗,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服務(但有一些限制)。新加入的使用者在兩週內可以上傳 300 張的照片,之後,23每個月將提供免費上傳30張照片的配額給使用者,若要解除限制,則必須付費。

23不僅是一項照片分享服務,它們也希望可以加強人與人的連結關係,且23也在不斷努力中,除了功能性與易用性以外,他們也設法克服世界各地使用者的語言與文化差異。

加入 23 並取得一個免費帳號

如果你是台灣的使用者,在進入 23首頁之後,應該會發現介面為正(繁)體中文語系。如果不是的話,你也可以在網站右下方的 Choose Language 的地方找到適當的語言。

接著,點選網站上方的「申請一個免費的23帳號」來進行註冊。

23_Photo_Sharing_02

依序輸入線上名稱(帳號)、Email密碼國家

23_Photo_Sharing_03

這樣就完成註冊囉!使用者無須在到信箱收信驗證,但你仍然可以收到一封歡迎信。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範例相簿:https://www.23hq.com/freegroup

將照片上傳到 23

還記得前面說過-新註冊的使用者,可以上傳 300 張照片嗎?在註冊完後就可以立即開始使用,點選 Upload Photos Now 按鈕。

23_Photo_Sharing_04

然後設定你的相簿隱私權、標題與標籤,在第二個步驟中就能選擇你要上傳到23的圖片。如果你使用的瀏覽器無法正常上傳,那麼可以拉到最下方,找到「簡易型上傳器」

23_Photo_Sharing_05

你會發現上傳器已成功切換。如果你的瀏覽器仍然無法支援,那麼在往下找到「基本型上傳器」

23_Photo_Sharing_06

OK, 總算是可以使用啦!相信使用者對於這個基本型上傳介面應該不陌生吧?簡單選取照片、設定相簿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傳。

23_Photo_Sharing_07

使用者可以在等待的時間先行編輯已經上傳完成的照片,你可以為這些照片加入標籤描述設定是否公開,這些編輯的動作都不會影響到上傳。

23_Photo_Sharing_08

上傳完成後,在首頁就可以看到使用者剛才上傳的照片。23的使用介面很簡單乾淨,沒有多餘的廣告或圖片,瀏覽起來相當舒服。

23_Photo_Sharing_09

同時你也可以將整個相簿、或是單張照片外連分享到自己的部落格網站內,你可以在進入相簿後的右方找到「分享到其它網頁上」功能,如果你希望可以在其他地方將相簿完整下載到電腦裡,23 也提供ZIP壓縮檔下載

23_Photo_Sharing_10

這是將整本相簿置入自己網站的效果,會以 iframe 方式展示相簿內的所有照片。

而在單張照片的右方,選擇「更多尺寸選擇」也可以將照片分次張貼到其他網站喔!

23 還有哪些功能?

其實 23 不僅只有照片分享的功能,還有一些相當有趣的小設計,你可以在上方選單找到這些功能。例如「故事」,就可以讓使用者以相片說故事(這可能需要幾張不同的照片)。

23_Photo_Sharing_11

或是透過「日曆」讓記憶回到某一天(相當棒阿!)

23_Photo_Sharing_12

如果你是個愛好攝影,或是習慣用相機紀錄下生活的使用者,不妨取得一個免費相簿來儲存分享你的生活點滴。23 Photo Sharing 的中文介面與乾淨簡單的操作環境,是個值得一用的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https://www.23hq.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