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reakShare 1500GB超大免費空間,分享檔案還能賺錢

freakshare-logo.png

FreakShare是來自荷蘭的免費空間,無須註冊就能上傳檔案,檔案最大不得超過250MB,上傳後可以獲得分享連結,讓其他人下載檔案。免費註冊後可以獲得高達1500GB的網路硬碟,分享檔案還能賺取收益,蠻不錯的。檔案最少能保存90天。

除了可以使用網頁介面上傳檔案外,FreakShare也提供上傳工具,支援Windows 2000/XP/Vista。

註冊FreakShare

註冊帳號完全免費,登入後上傳的檔案還能隨時管理或刪除,如果要分享檔案賺錢,別忘了註冊帳號。

免費註冊https://go.freegroup.org/freakshare

進入後可以先找到右上角的語言列,點選”Chinese Tr.”來將網站切換為繁體中文。

freakshare-languages.png

註冊很簡單,只要填入帳號、信箱、密碼和驗證碼就能完成註冊。還不用收取驗證信喔!註冊後立即登入就能馬上使用,或是先下載上傳工具也可以。

使用教學

FreakShare的操作介面很易懂,這或許是最近會突然這麼多人使用的原因吧!點選上方工具列的”上傳”,就可以透過瀏覽器來將檔案上傳到FreakShare,注意到了嗎?FreakShare也支援 遠程上傳呦!如果你要將遠端的檔案拉到FreakShare裡,只需要輸入檔案的連結即可。

freakshare-upload.png

當檔案上傳完成,會出現下載連結及論壇、網站用的原始碼,將下載連結給你的好友,他們就可以下載你所上傳的檔案。

freakshare-download-link.png

至於詳細的收益說明,可以參考這個頁面的介紹。FreakShare似乎會依照不同帳戶的等級狀態來給予不同的報酬,目前小於5MB的檔案不會計算收益,但FreakShare承諾會儘快將小檔案列入計算範圍。

最低的付款金額為20歐元,一旦你超過了這個收益,就可以向FreakShare申請付款,支援PayPal。

從FreakShare下載檔案

進入下載連結後,除非付費升級高級帳戶,不然必須等候FreakShare倒數結束才能夠下載檔案。網路上應該有一些下載工具或是方法可以跳過倒數階段,例如先前介紹過的JDownloader或是FreeRapi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