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bird 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

2011-11-12-[1]

想找免費字型嗎?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裡已經介紹過太多太多關於字型的資源,如果你還不知道,可以先看看免費字型下載分類。本文推薦的 fontbird 也是一個有相當多字型資源的國外網站,收錄的字型幾乎都可以免費使用,大多數以英文字型為主,網頁亦提供所有字元的顯示樣式,或是使用者可以自行輸入特定文字來即時預覽。

fontbird 內收錄的字型樣式相當豐富,一共有超過 4000 種以上的字型可以免費下載作為個人用途(非商業使用),下載的字型會打包在 zip 壓縮檔內,只要解壓縮並安裝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囉!

網站名稱:fontbird
網站鏈結:https://www.fontbird.com/

在 fontbird 裡的字型都可以透過自訂文字(Custom Text)來即時預覽樣式,例如下方的圖就是使用自訂文字作為預覽,只需要點擊字型右下角的 DOWNLOAD 即可下載。

2011-11-12-[2]

跟一般的字型網站差不多,fontbird 也提供所有字元的樣式表,方便使用者確定是不是自己喜歡或是需要的字型。

2011-11-12-[3]

fontbird 網站還蠻容易搜尋字型資源的,而且下載鏈結都很清楚,對於尋找字型的朋友來說是個非常好用的網站,如果覺得不錯別忘了分享給好友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