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ont River 提供大量免費 PC 及 Mac 字型

2012 10 11 0823

Font River 是一個蠻棒的免費字型下載網站,和一般字型網站類似,都提供數量相當龐大的字型資源供使用者下載使用。Font River 的特色是網站整體的設計相當簡單,有完善的分類與搜尋功能,所有字型除了提供預覽圖以外,還有字符集以及在不同字體大小的顯示樣式,並有即時預覽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輸入想測試的文字內容和大小。此網站的字型以英文為主。

網站名稱:FontRiver
網站鏈結:https://www.fontriver.com/

進入 FontRiver 網站後,可以直接在首頁找到最新以及最熱門的免費字型,點擊右上角的 Fonts by Categories 會出現幾個主要的字型分類,使用者可以依照字型的類型或是名稱來查找適當的內容。

2012 10 11 0825

Font River 字型預覽設計的還蠻不錯的,每一種字型都依照它的名稱來顯示預覽圖。

2012 10 11 0826

字元集(Character Map)會顯示該字型的所有字元樣式,個人認為是字型網站非常重要的功能,如果你只需要該字型內的某幾個字符,從這個功能中就能輕鬆找到你要的感覺。

2012 10 11 0940

不同的字型大小也會有不同的樣式,在 Waterfall 裡可以看到不同的字體大小所呈現出來的實際情形。

2012 10 11 0941

在字型頁面裡可以看到該字型的詳細資料,包括名稱、簡介、分類、設計者、授權、新增時間、下載次數與評分等等,雖然所有字型都可以免費下載,但並不是每個字型都能夠運用在商業項目,使用前必須先了解一下該字型的授權。

點擊上方的 Download Now! 即可快速將字型下載到電腦裡使用。

2012 10 11 093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