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sti 免註冊!快速建立線上免費投票機

Flisti

想為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建立投票,藉以了解訪客的意見和想法嗎?其實這很容易。透過 Flisti 你可以免費建立投票機,自訂你的問題及選項並將它內嵌到網站裡,相當簡單。Flisti 的特色就是不用註冊、只要把選項輸入進去就能產生。

如何使用?

進入 Flisti 後,填入你想問的問題,然後設定幾個可以選擇的選項。如果預設的兩個不夠時,點擊右下角的「Add one more answer」可以增加更多欄位。

預設的投票都是單選題,如果要製作多選題可以勾選「Allow multiple answers」。

2010-10-12-[6]

將頁面鏈結複製下來,以後就能讓其它人進入此頁面參與投票。如果你想要將投票機加入自己網站,點擊下方的 Put this poll on your blog/website 來獲取原始碼。

2010-10-12-[7]

Flisti 投票機範例網址:https://flisti.com/5268

網址:Flisti(https://flisti.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