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Icons 全世界最大的免費圖示搜尋引擎!

FindIcons.com

FindIcons圖示搜尋引擎,讓你可以在網站上透過關鍵字找到免費圖示集,它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免費圖示資料庫,先進的搜尋過濾技術讓你能精確找到合適的圖示,例如搜尋特定尺寸、顏色、類型、授權方式等等,完整的輸出選項能讓使用者輕鬆將圖示轉為不同的檔案類型,非常方便。

使用FindIcons相當容易,只要需要在首頁搜尋框內輸入要找尋的圖示關鍵字即可,例如:computer, books。搜尋功能蠻貼心的,會提示你相關的搜尋關鍵字及數量。

FindIcons 搜尋

點選左上角的”Browse”可以直接瀏覽網站裡所有的圖示集喔!如果你不知道要搜尋什麼的話,推薦使用此方式。

以 Browse 方式瀏覽所有圖示

FindIcon 的介面相當乾淨,簡單大方

遇到喜歡的圖示集,可以點選右上方的愛心為該圖示加分;點選左邊的”Convert This Icon”可以快速將圖示轉為不同的格式

圖示右上角就有轉檔及收藏功能

可以轉為 BMP, EPS, GIF, JPEG, PSD, SVG, TGA 以及 TIFF 檔,按下”Save”後會自動下載。

可以快速將圖示轉為多種格式

每個圖示都有完整的詳細資料,包括名稱、類型、授權方式、尺寸、下載及收藏次數等等。

圖示的詳細資料

喜歡的話,別忘了按一下右邊的分享按鈕,將 FindIcons 推薦給更多你的好朋友!

 

FindIcons背景

或許你會對FindIcons有些興趣。據網站所述,某些類似服務常常吹噓自己擁有大量的圖示,其實不然,或者隱藏很多需要付費的廣告圖示集,很多時候使用者都必須轉向Google圖片搜尋來找尋圖示。FindIcons的站長認為這相當不方便,於是建立了這個網站。他們從零開始,包括資料庫、後端程式碼以及前端的網站設計、網站吉祥物Logo等等,可以看到相當認真的一面。

總而言之,如果你喜歡FindIcons的話,可以考慮註冊帳號上傳圖示或是寫一篇介紹來推薦它,使更多人認識這個免費服務。

 

Link: https://findicon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