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Factory 推出無限制 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在線上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FileFactory 推出 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從網頁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FileFactory 是一個蠻好用的免費空間服務,提供超大容量,速度快、連線穩定,且下載方式簡單,我先前也介紹過如何用 FileFactory 提供的 500 GB 超大空間來上傳、分享及下載檔案,以往如果上傳到免費空間的 MP3 音樂,會被轉為一般分享鏈結,通常要下載下來才能開啟、使用,不過 FileFactory 最近推出線上音樂串流功能,可以直接在網頁端以內建的播放器來聽音樂,對於 MP3 分享來說更加方便。

FileFactory 推出全新的 MP3 音樂串流功能,所有 MP3 音樂在上傳後可以直接從 FileFactory 的下載頁面來進行串流線上收聽,免費及白金帳戶(Premium)都能使用這項功能,FileFactory 目前也在積極開發影片的串流功能,預計之後就會推出。

如何使用 FileFactory 音樂串流功能呢?很簡單,你只需要照一般上傳方法將 MP3 上傳到 FileFactory,產生分享鏈結,即可透過該鏈結來線上收聽。

網站名稱:FileFactory
網站鏈結:https://www.filefactory.com/

使用教學

開啟 FileFactory 並登入你的帳戶,將 MP3 音樂拖曳到上傳視窗,最大單檔可達 2 GB(2,000 MB)。

FileFactory 推出 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從免空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接著複製檔案的分享鏈結,如果要分享的檔案很多,可直接勾選,點選下方的 Export Links 來批次產生鏈結。

FileFactory 推出 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從免空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開啟 MP3 下載鏈結後,就能看到 FileFactory 的音樂播放功能,直接點選播放就能在線上收聽,或是點選 Download MP3 綠色按鈕來下載 MP3 原始檔。可惜目前 FileFactory 沒有開放將音樂播放器內嵌到網站的功能,不然就可以當成一般網頁播放器來使用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上傳的 MP3 範例:https://www.filefactory.com/stream/6h9ta2o28jwd 。

FileFactory 推出 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從免空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