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ly 推出 Mac 應用程式,輕鬆聚合喜愛的 RSS Feed

2014 05 11 1715

自從 Google Reader 關閉後,我已經使用 Feedly 作為主要的 RSS 閱讀器替代方案,在上頭訂閱了大大小小我可能會有興趣的網站內容,利用 Feedly 將它們聚合在一起,方便我追蹤、閱讀,以及將資料彙整做後續運用,以往會在瀏覽器使用 Feedly,這幾天也推出 Mac 版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從中來進行訂閱及相關操作。

Feedly for Mac 有那些新功能嗎?老實說,沒有,打開後它就跟網頁版沒什麼兩樣,不過 Dock 上的圖示會顯示目前有幾篇新內容,讓你不會錯過任何更新。

Mac 版的 Feedly 也會同步你 iPhone、iPad 上的 Feedly,可以隨時隨地瀏覽你喜愛的內容。

2014 05 11 1720 1

當你開啟 feed:// 開頭的 RSS 鏈結時,會自動以 Feedly 打開,方便使用者把新的 RSS feeds 丟進閱讀器。

2014 05 11 1716

在 Mac 應用程式裡,還多了一個新的佈景主題 “Mac”,這是一個深色的設計,相當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App Store 下載 Feedly 來體驗一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