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stFreeFileHosting 不限速檔案分享空間

FastFreeFileHosting 名稱超級長的免費空間,無註冊會員可以上傳單檔 50MB 以內的檔案,沒有總容量限制,免費會員可提升至 100MB 並額外支援 FTP 上傳功能,flash 上傳功能部分看似還沒製作好,上傳可添加下載密碼、E-mail、檔案描述。

使用教學

進入 FastFreeFileHosting 點擊瀏覽就能選擇要上傳的檔案,Options 能填入描述和密碼,下方可填入信箱,準備好後勾選同意使用條款並按 Host It 開始上傳。

Snap2

上傳完成後 FastFreeFileHosting 會幫你準備好 HTML 及 BBCode 語法,只要把下載鏈結給需要此檔案的人,他們就可以從 FastFreeFileHosting 下載到你所上傳的檔案。當你不想繼續分享可以使用 Delete link 將檔案刪除。

Snap3

註冊會員擁有無限制下載流量,並可同時十個並行下載,下載無倒數、驗證碼,想要分享檔案又不希望免空使分享變無趣,請一定要來用用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