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moji 在 Facebook 聊天室使用免費貼圖、表情符號(Chrome 擴充功能)

2013 05 17 1734

上個月中 Facebook for iOS 6.0 推出後,不但有全新的大頭貼功能,更加入與其他傳訊軟體類似的「貼圖商店」,內建好幾套免費可愛貼圖,增添與好友聊天時的趣味性,不過這些免費貼圖卻無法在電腦版使用,雖然看得到,但只在行動裝置上開放,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除此之外,如果你有注意到,Facebook 其實也有表情符號可以使用,但這功能一直處於「半隱藏」狀態,也就是使用者必須要找出表情符號的代碼,才能在臉書上使用這些圖案,相當不方便。

為了一次解決上述的兩種問題,Chrome 瀏覽器的使用者可以安裝 Facemoji 擴充功能,讓你可以在電腦版上使用目前最流行的 Facebook 臉書貼圖,點擊一下就開啟所有的表情符號喔!無論對方有沒有安裝 Facemoji ,都看得到你傳送的貼圖,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接下來的介紹吧!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Facemoji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s://facemoji.com/en/
安裝頁面: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使用教學

進入 Facemoji 官方網站,點擊 Install Now ,或是直接開啟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目前僅支援 Chrome 23 以上版本。

2013 05 17 1735

安裝後會開啟一個 USERS 頁面,點擊 Login 後關閉。

2013 05 17 1740

接著開啟你的 Facebook 聊天視窗,右下角除了原本的表情符號外,還多了一個 Facemoji 小圖示,點擊後就會開啟跟 Facebook 手機版一樣的貼圖功能了!

2013 05 17 1743

是不是很熟悉呢?

2013 05 17 1744

可愛的臉書貓咪貼圖也有喔!點一下就能立即從聊天室傳給好友。

2013 05 17 1745

另外在個人或粉絲頁面的近況更新右上角,也多了一個 Facemoji 按鈕,想加入生動的表情符號嗎?一樣點一下就有了!

2013 05 17 174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