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ess.me 免費 VPN 連線軟體,每月 2 GB 流量限制(支援 iOS、Android)

Faceless.me 免費 VPN 連線軟體,每月 2 GB 流量限制(支援 iOS、Android)

如果你想在上網時加密傳輸內容,免於被有心人士擷取或追蹤,或者所在的網路環境遭到封鎖,無法順利連結到某些地區限定的服務時,可以透過 VPN(虛擬私人網路)來突破這些限制。

Faceless.me 提供簡單的上網匿名、加密服務,能隱藏你的 IP 位址等資訊,以更高的安全通道來傳輸資料,或是存取某些地區限制的內容,Faceless.me 本身支援 Windows、Mac OS X、Linux ,也有 iOS、Android 等版本,所以手機跟平板電腦用戶也可以使用,免費用戶每月可以使用 2 GB 的連線頻寬。

如果你很喜歡這項服務,Faceless.me 也提供兩種付費 Premium 方案,價格分別為 $19.95(三個月)和 $29.95(六個月),兩者都沒有流量限制。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aceless.me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 Linux / iOS / Android
官方網站:https://faceless.me/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注意:安裝 Faceless 的客戶端工具時,有一個步驟會詢問是否安裝 Faceless.me 工具列,預設會安裝,記得要選擇「Custom Installation」,然後把 Install the Faceless Community Toolbar 取消勾選。

Sshot 2013 10 04 10 32 03

安裝後會詢問是否要把 Faceless 加入桌面、開始選單,或者在開機時自動連線,我的使用習慣是開機時不自動執行,需要在自己手動啟用軟體,所以可以把第三個、第四個選項取消勾選。

Sshot 2013 10 04 10 32 47

Faceless.me 讓使用 VPN 更加簡便,下載、安裝好軟體後,點擊連線即可使用,幾乎不用任何設定,開啟後會自動連線,然後取得你的新 IP 位址,免費方案僅能連線到美國,右下角的 Remaining Traffic 會即時顯示你目前剩餘的流量。

Sshot 2013 10 04 10 33 30

當連線狀態跳成 Connected 時,上面的圖示變成綠色,代表已經透過 VPN 建立連線,這時候 New Address 部分會顯示你的新 IP 地址。

Sshot 2013 10 04 10 35 16

開啟查詢工具後,果真連線地區已經變成美國,也出現新的 IP 位址。

2013 10 04 104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