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acebook Nanny 在沒有新通知時自動鎖定臉書,防止分心、提高工作效率

對於倚賴電腦和網路工作的人來說,總有許多會使你分心的事情,可能認真工作不到五分鐘,就上 Facebook 閒聊個兩句、看看動態消息上有沒有其他好新奇好玩的圖片或內容,順便點幾個讚,久而久之不但難以專心,時間也「咻……」的就過去,一天結束後才發現今天似乎什麼都沒有做。

如果你看到紅色的 Facebook 通知會忍不住要去把它消掉,嚴重者甚至會瘋狂的重新整理頁面,或是不停的在你個人頁面和首頁來回切換,如果你有類似的症狀,都可以服用 Facebook Nanny 來使你更加專心,提高工作效率。

元件名稱:Facebook Nanny
適用平台:Chrome 瀏覽器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點這裡

以 Google 瀏覽器開啟 Facebook Nanny 擴充功能網站,點擊右上角的「加到 Chrome」進行安裝。

Facebook Fanny 在沒有新通知時自動鎖定臉書,防止分心、提高工作效率

安裝完成後,當你的 Facebook 沒有新通知或聊天視窗時,就會出現如下畫面:

Facebook Fanny 在沒有新通知時自動鎖定臉書,防止分心、提高工作效率

Pseric, 你吃飽閒閒沒事幹嗎?

你根本沒有任何通知!請不要在 Facebook 浪費生命。但你仍然可以使用 Facebook 即時通訊或是進入你的個人資訊頁面。

以上是我的大致解釋,有沒有人有興趣去把這個擴充功能加入中文版呢?

無論如何,Facebook Nanny 是一款相當好用的工具,限制你使用 Facebook 的時間,讓你不會把生命都浪費在閒逛臉書上,若你跟我一樣有相同症狀的話,請試試看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