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 Time Zone 世界時間時區換算、時差查詢工具

Every Time Zone 世界時間時區換算、時差查詢工具

每次都被時差問題困擾許久嗎?我說的時差問題不是因出國經過不同時區而造成的生理現象,而是要查詢、計算其他國家目前時間好像都很麻煩,若是鄰近國家,例如日本、韓國或東南亞,因為距離台灣不遠,其實差一兩個鐘頭還算容易轉換,如果家人剛好在歐洲美國,可能相差就是數十個小時以上,那有沒有更快更好計算時差的方法呢?

最近發現一個很棒的時區轉換網站「Every Time Zone」,它把每個不同時差的地區時間都列在同一個頁面裡,在操作上非常簡單,依照直線可以快速對照到某個時區的現在時間、日期,也能調整拖曳時間來查詢其他地區的時間。

該網站特色是不用下載、安裝任何軟體,網站本身已對手機、平板電腦進行最佳化,即使在小螢幕裝置上也能操作、使用,若你會需要時常換算時差,或是有家人在國外,趕快把這網站加入我的最愛吧!

網站名稱:Every Time Zone
網站鏈結:https://everytimezone.com/

使用教學

開啟 Every Time Zone 後,預設會顯示你目前所在地區的時間,例如台灣為 UTC+8 ,拖曳上方那條時間軸,其他地方的時間也會一起變換,最前面為國家及時區,例如舊金山為 UTF-7、紐約為 UTC-4、倫敦為 UTF+1、新加坡跟台灣一樣 UTC+8、日本 UTC+9 等等。

Every Time Zone

Every Time Zone 還能看出某個地區目前的日期,在拖曳時線若壓到日期,代表該時區已經進入該日,更能一目了然看出某個城市的時間日期。

Every Time Zon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