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coin 加密貨幣匯率查詢、即時交易轉換平台,支援比特幣等十種貨幣

Evercoin 加密貨幣匯率查詢、即時交易轉換平台,支援比特幣等十種貨幣

比特幣(Bitcoin)在 2009 年發明創立後對全球經濟市場造成相當重大的變革,這幾年有越來越多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被發展出來,最讓人期待也是最常聽到的應該是市值第二高的「以太幣」(Ether)。對於加密貨幣或區塊鏈等技術問題我就不在文章多做介紹,畢竟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不是討論比特幣的部落格,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路上找相關文件閱讀,或者坊間也有不少關於比特幣的書籍,當然維基百科也可以找到許多資訊。

本文要介紹的「Evercoin」是一款來自美國矽谷的免費加密貨幣交換工具,由 Talip Ozturk 和一群團隊共同開發,Talip 是分散式資料庫 Hazelcast 創辦人,在一些世界級大型銀行中看到開放原始碼的力量,於是決定將熱情發揮在整合大型金融基礎設施和分散式加密運算,因此開發出這個 Evercoin 交易中心。

看到這裡先別急著離開,Evercoin 並不是一個單純以交易為主的網站,其實這個網站也是一個「計算轉換不同加密貨幣匯率」的工具,意思是假如你手邊有 1 個比特幣,你就能從網站中就即時算出可轉換為多少個以太幣或其他貨幣。所有匯率資訊會即時更新,就如同匯兌實體貨幣一樣。

Evercoin

目前 Evercoin 支援的加密貨幣包括: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萊特幣(LTC)、比特幣現金(BCC)、古典以太坊(ETC)、Dash、Ripple(XRP)、Zcash(ZEC)、多吉幣(Dogecoin)、Golem(GNT)一共十種常見貨幣。

除此之外,Evercoin 也提供線上快速將支援的加密貨幣兌換、轉換成其他貨幣,只要設定好要換轉的金額及雙方錢包地址,將餘額支付到產生的地址,就能在線上快速轉換,例如要把以太幣換成比特幣,將比特幣換成比特幣現金都沒問題。

網站名稱:Evercoin
網站鏈結:https://evercoi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Evercoin 網站,直接選擇要轉換的加密貨幣單位,輸入數值後就會自動轉換,計算出兩者間的匯率,例如我在寫這篇文章時每 1 個比特幣可以兌換 13.1760… 個以太幣。

Evercoin

STEP 2

如果你想在線上兌換不同的加密貨幣,點擊「Get Started」後會要求你輸入錢包位址,輸入後按下「Exchange」就能在線上轉換交易。請記得先去 FAQ 頁面看一下相關說明,有非常詳細的問與答介紹。

Evercoin

STEP 3

設定好兩邊要交易的金額及加密貨幣單位後,點擊「Exchange」會出現如下畫面,如果你要轉換比特幣,Evercoin 會要求你將比特幣存入你設定的錢包,交易確認後就會在另一個錢包收到對應的金額。Evercoin 特別強調這過程不會有額外的手續費(因為在計算時就已經包含在裡面),如果顯示可以收到的金額為 1 ETH,你就會收到全額支付。

Evercoin

礙於手邊沒有任何的加密貨幣,當然接下來的步驟我就沒辦法繼續了,不過 Evercoin 提供了一些交易後的轉換畫面,有興趣研究的話可參考一下,至於交易速度根據問與答說明會依照不同的加密貨幣而有不一樣的時間,但原則上操作起來應該不會太困難才是,而我看了一些國外使用者的回饋,也是給予 Evercoin 相當好的評價。

Evercoin

Evercoin

不過如果你沒有要交易加密貨幣,只是想單純了解 Cryptocurrency 相關議題,Evercoin 也是個可以花時間來看看的地方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可線上即時查詢不同的加密貨幣匯率資訊
  2. 支援包含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十種加密貨幣
  3. 線上將原有貨幣轉為其他種類的加密貨幣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