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Timer 簡單的線上倒數計時器

你會很常會用到倒數計時功能嗎?例如泡麵要泡三分鐘、刷牙要刷兩分鐘、四十五分鐘後去洗衣機把衣服拿出來晾等等,生活中可能或多或少都需要時鐘才不容易忘記該做的事情,如果你有這種需求,直接打開 E.gg Timer 即可使用線上的倒數計時器來提醒你該做什麼。

E.gg Timer 是一個很簡單的線上倒數計時器工具,只要開啟網頁,設定好要提醒你的時間,按下開始就能放著不管他了,直到時間歸零,網頁就會發出類似鬧鐘的逼逼聲音,也會彈出視窗來提醒你時間到了,相當方便。

網站名稱:E.gg Timer
網站鏈結:https://e.ggtimer.com/

開啟 E.gg Timer 網站後,在 Set a timer 後面設定你要倒數的時間,底下有一些範例用法可以參考,例如設定五分鐘就輸入 5 minutes、一小時就輸入 1 hour 等等,直接輸入數字就是指定為秒數。

E.gg Timer

開始倒數後,記得要把網頁開著,關掉就不會提醒了,在倒數時網頁中間會有目前剩餘的時間提醒,外框也會慢慢變色讓你知道剩下多少時間。

2013 05 30 1433

時間一到,電腦會發出逼逼逼的音效(如果你把喇叭關掉,就聽不到啦!),不過瀏覽器也會彈出視窗,來提醒你時間到囉!

2013 05 30 143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