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FilmPack 3 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DxO FilmPack 3 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

先前我曾介紹過 DxO Optics Pro 7 的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如果還有印象,應該對於 DxO Labs 旗下的軟體不陌生,這家公司專注於相片修圖、後製工具,提供攝影愛好者絕佳的相片處理功能,例如 FilmPack 3 可以為相片套用不同的濾鏡,讓它看起來更加出色、與眾不同,也能針對色彩進行調整。目前官方網站與 Sony 合作,推出 DxO FilmPack 3 限時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時間,於 8 月 15 日前可免費下載。

雖然 DxO FilmPack 3 不是最新版(目前最新版本為 4),但已經提供了所有該有的功能,且具備大部分使用者會用到的完整設定選項,這款軟體的官方售價為 $79 美元(Essential 版),還真的不便宜啊,官方網站很佛心的提供了 Windows 及 Mac 兩種版本,附贈可永久使用的註冊碼一組。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軟體及註冊碼?

Step 1

開啟 DxO FilmPack 3 活動網頁,在第一個欄位填入你的 Email,第二個欄位填入看到的驗證碼,底下的選項無須勾選(會訂閱產品更新通知),點選 Submit 送出。

DxO-FilmPack-3-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2014-07-29_1006.png

Step 2

接著開啟你的信箱,可以收取 DxO FilmPack 3 的註冊碼、軟體下載鏈結,這次一樣提供 Windows 和 Mac 兩種版本。

DxO-FilmPack-3-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2014-07-29_1008.png

Step 3

開啟 DxO FilmPack 3 後,將註冊碼複製、貼上於下方 Activate DxO FilmPack 3 欄位,點選 Activate 即可完成啟用。

DxO-FilmPack-3-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2014-07-29_1324-1.png

Step 4

可惜 DxO FilmPack 3 並沒有提供中文版,不過在操作上還算簡單,將你要調整、修改的相片開啟或拖曳到應用程式裡,然後從下方選擇濾鏡來套用特效即可。點選右上角的 Show Controls 可以開啟控制選項,可針對相片不同的數值進行修改。

DxO-FilmPack-3-相片濾鏡特效、後製軟體,限時免費下載(Windows、Mac)2014-07-29_1326.pn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