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nk 建立漂亮模型素材,將圖片快速合成到行動裝置或 Apple Watch

Dunnnk 建立漂亮模型素材,將圖片快速合成到行動裝置或 Apple Watch

如果要將某個畫面或圖片放入裝置,讓它看起來像真正在使用中,除了實際拍攝其實還有更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所謂的 Mockups 工具,這類工具主要是提供一些既有素材,讓使用者以上傳方式將圖片傳送到網站,就能使圖片整合到裝置螢幕裡,看起來非常自然又有質感,對於要製作宣傳圖片或廣告來說很有用,即使不會拍照或使用繪圖軟體也能達到非常棒的效果。

本文要介紹的「Dunnnk」是一款免費的 Mockups 產生器,主要提供的照片素材以行動裝置為主,包括 iPhone、Android 手機和 Apple Watch ,雖有 iPad、MacBook 和 iMac 但相對來說素材就沒那麼多。

Dunnnk 使用方法很簡單,從網站裡找到你需要的圖片素材,點選後選擇要上傳整合的圖片檔(可能是應用程式或擷圖畫面),最後就能將成品下載使用,Dunnnk 沒有內建裁切功能,最好可以準備好最適當大小的素材,下載後圖片解析度相當高,除了使用於網站,輸出印刷應該也沒有太大問題。

網站名稱:Dunnnk
網站鏈結:https://dunnnk.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Dunnnk 網站後,從上方選單選擇要使用的裝置類型,目前有 iPhone、Android、MacBook、iPad、iMac 和 Apple Watch,前兩種手機照片最多。

Dunnnk

STEP 2

點選要使用的 Mockups 素材,顯示「Upload Design」將你要整合的圖片上傳上去。

Dunnnk

STEP 3

Dunnnk 會立即顯示成品,如果沒什麼問題,點選上方「Download Your Mockup」就能下載獲取原圖。若是看起來不如想像中那麼正確,可能相片太長、不夠寬或是裁切到重要部分,試著調整一下圖片然後重新上傳。

Dunnnk

下圖就是我透過 Dunnnk 製作的 Mockups 模型圖,看得出來效果非常好,彷彿就是自己拍攝,當然照片原檔還蠻大張的,但因為要顯示於文章裡所以調整了大小,如果有興趣的話可去製作屬於自己的 Mockups 。

Dunnnk

其他類似的免費 Mockups 工具: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筆電、行動裝置和智慧手錶的免費相片素材
  2. 操作簡單,一鍵上傳將圖片整合到圖庫相片
  3. 快速產生高解析度照片,免註冊或登入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