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quest 2011 解謎遊戲,完成後 Dropbox 再增加1GB!

2012-05-13 更新:Dropquest 2012 解謎遊戲完整攻略,完成後 Dropbox 永久增加 1GB 容量獎勵

Dropbox

相信許多人都已經開始使用 Dropbox 來儲存或分享檔案,它確實是用來同步及備份資料相當優秀的網路服務。先前曾經介紹過讓 Dropbox 容量提升至18.3GB以及幫你的 Dropbox 帳號額外增加 768 MB 容量等活動,如果你也是 Dropbox 的用戶而不知道這些好康的話,趕快去試試看吧!

此外,新活動 Dropquest 2011 也開始了,這次 Dropbox 準備了30個有趣的解謎題目,完成後將可以再免費獲得1GB的容量,如果你全部活動都有參與、邀請好友數也達上限,那麼將有 20GB 的容量可以使用喔!

2011-01-16-[15]

解謎教學

這次的活動必須逐題逐步解答,使用者會在遊戲進行中不斷獲得額外的空間,當所有題目都完成後一共可以獲得1GB容量。在進行遊戲前,請先至 Dropbox 登入你的帳號,在點擊以下活動連結。(參考資料

Dropquest 網站: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

2011-01-16-[9]

第一題:點擊 Let’s Get Started 就可以開始囉!

第二題:看完本題題目「Let’s start with something easy. 5305404/18681 = 284」,獲得第三題的連結(直接複製第三題連結貼上即可)。

第三題:連結至:https://forums.dropbox.com/topic.php?id=284

第四題:下載 https://dl.dropbox.com/u/211024/Step4.zip 檔案。

第五題:輸入解壓縮密碼「huskies」。

第六題:把拼圖旋轉回原來的圖案,我也解了一段時間,圖案就像下圖。這樣大家應該比較容易知道每塊拼圖的位置了吧?

2011-01-16-[11]

第七題:解答是 33739

第八題:回到他們的部落格:https://blog.dropbox.com/

第九題:點開第一張圖片:https://dl.dropbox.com/u/211024/Hack%20week%20photos/DSC_0066.jpg ,看到後面的網址了嗎?所以將第八關的網址最後面的 “p”改為”b”,得出 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b

第十題:數獨填空題,解答如下,解完後會到 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o 頁面(沒解完會進不去)。

如要轉貼本文,請標示原文連結(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2011-01-16-[12]

第十一題:看到訊息後回到 Dropbox 首頁(https://www.dropbox.com/)。

第十二題:應該會在首頁上方看到提示,連結到 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x

第十三題:在該頁面貼上網址 https://forums.dropbox.com/topic.php?page=18&id=18&replies=1173#post-9110

第十四題:不要關閉上題網頁,在連結到 https://blog.dropbox.com/?p=18

第十五題:點擊文章內「Katana-ya」連結。

第十六題:解壓縮 https://dl.dropbox.com/u/211024/Step16.zip 檔案,會獲得到下一個步驟的連結。

第十七題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h ,答案是「baff1e」。

第十八題:答案是「Drew Houston」。

第十九題:盲人點字拼出”HELP BJF”或”HELP 206”,試試以下兩個連結。

第二十題:下載 https://dl.dropbox.com/u/211024/Step21.zip 至二十一題。

如要轉貼本文,請標示原文連結(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第二十一題:解壓縮後會取得一張圖片,找出它的色碼。答案是「1F75CC」,然後到 Dropbox 內建立一個名為”1F75CC”的資料夾,並將它分享給 [email protected] (如下圖)。

2011-01-16-[13]

第二十二題:在資料夾內會出現一個檔案,連結至 https://www.dropbox.com/votebox/3712/frozen-yogurt

第二十三題:謎題為「The Dropbox Team is anxiously watching your progress! Though, in a quest like this, it can still make sense for the Hunter to become the Hunted. 」,答案是「Rain Hunter」。

第二十四題:連結到員工頁面(https://www.dropbox.com/about),找到他並點擊他的名字(Rian Hunter)。

第二十五題:下載 https://dl.dropbox.com/u/211024/rainbowshell.zip 檔案。

第二十六題:打開後取得 https://www.dropbox.com/dropquest2011/t 連結。

第二十七題:答案是「badcabbage」。

第二十八題:答案是「1133471056」。

第二十九題:答案是「Dr0pbox heaRts U」。

第三十題:收工!(擊敗壞人,但沒有救到公主)。

2011-01-16-[14]

如要轉貼本文,請標示原文連結(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帳號也順利提升 1GB 的空間!

2011-01-16-[15]

打得好累,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獲得 1GB 的額外空間。如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大家互相討論,我也會盡量幫大家解決難題 :)。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