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免費增加 Dropbox 容量至上限 20GB?

Dropbox

從去年開始,Dropbox 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與工作時非常重要的夥伴,也被我列入重灌懶人包裡必裝的軟體之一。我平常使用桌上型電腦(Windows)、MacBook Pro 與 iPhone 等裝置,透過 Dropbox 可以輕鬆同步不同裝置間的文件,相當方便。除此之外,Dropbox 還有備份與分享重要檔案的功能,可以堪稱是雲端服務的代表作之一。

如果你還不知道 Dropbox 是什麼,或者還沒開始使用的話,可以參考「Dropbox – 超實用!免費網路文件備份、同步與分享工具!」一文,有完整的安裝及使用教學,預設的免費帳戶可以獲得 2GB + 256MB 的空間,若你覺得這不太夠,那麼有幾個廣為人知的方法可以免費擴充空間,希望你沒有錯過以下這幾個方法:

  1. 看完 Dropbox 的導引手冊
  2. 在你的電腦安裝 Dropbox
  3. 把檔案放進你的 Dropbox 資料夾
  4. 在你的其他電腦安裝 Dropbox,並登入相同帳號
  5. 與其他人分享一個資料夾
  6. 邀請一些朋友加入 Dropbox
  7. 在你的行動裝置安裝 Dropbox

2011-04-14-[1]

2011-04-14-[2]

 

完成上面所有的工作後就可以把 Dropbox 容量擴充到 20,390 MB (約 20 GB),完全免費。如果你已經是 Dropbox 的使用者,可以在安裝 Dropbox Shell Tools 一鍵快速同步檔案。

分享本文